奥多姆险遭枪击:希望与海外联赛签约 去哪里并不重要

2018-07-26 09:09 荆楚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多姆险遭枪击:希望与海外联赛签约 去哪里并不重要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媒体TMZ报道,纽约当地时间7月20日,前湖人球星奥多姆经历了惊魂一幕,奥多姆和朋友在一家餐厅前与其他人发生争执,随后对方竟开枪进行射击,万幸的是冲突当中没有人员受伤,奥多姆在此过程中没有做出任何不当行为。

“奥多姆是一名守法公民,该事件中没有不当行为,他尽最大努力回答警方提出的问题,”奥多姆的律师表示。

在不久前,身体逐渐康复走出阴霾的奥多姆曾表示盼望与海外球队签约。“我在训练,努力复出。”奥多姆说道,“我希望与海外联赛签约,去哪里并不重要,也许意大利。”奥多姆NBA职业生涯一共出战961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33.4分钟,得到13.3分8.4个篮板和3.7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