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1年底薪重返独行侠 绿军2年合同签小伯德

2018-07-27 09: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里斯1年底薪重返独行侠 绿军2年合同签小伯德

据雅虎体育报道,自由球员德文-哈里斯将重返达拉斯独行侠队,双方达成一份一年底薪合同。

职业生涯至今,哈里斯已经在NBA效力了14个赛季,先后为5支球队打球,场均可以贡献11.1分2.2个篮板以及4.1次助攻。

哈里斯与独行侠极有缘分。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独行侠,算上这次已经是三次为独行侠效力了。对于哈里斯来说,这一次重返独行侠,意味着他又一次和老队友诺维茨基重逢。2017-18赛季,哈里斯先后在独行侠和掘金效力,场均可以贡献8.4分1.8篮板2.1助攻。

据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丹尼尔-汉密尔顿以一份一年合同加盟亚特兰大老鹰。汉密尔顿现年22岁,上赛季他和雷霆队签约双向合同,为雷霆打了6场比赛。

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以一份一年合同签约自由球员丹尼尔-豪斯。算上豪斯之后,勇士队阵容现有14名球员。据了解,签约豪斯则意味着勇士有可能不会签回小将麦考了。

豪斯上赛季为菲尼克斯太阳队效力,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在场均17分钟出场时间内,豪斯可以贡献6.6分3.3个篮板。

凯尔特人与贾巴里-伯德完成了续约。据了解,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2年价值3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第一年为全额保障,第二年则是部分保障。

2017年选秀大会,伯德于第二轮第26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在2017-18赛季,伯德为凯尔特人出战13场比赛,场均8.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贡献3分1.5个篮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