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甜瓜仍能贡献很多 西决抢七一直在激励着我

2018-07-27 10: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甜瓜仍能贡献很多 西决抢七一直在激励着我

根据此前的报道,雷霆、老鹰和76人的三方交易已经正式完成。在这之后,安东尼将会加盟火箭。早前,哈登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安东尼、保罗,他还称上赛季西决抢七大战一直激励着他前进。

哈登这样说道:“世界上的每个人都知道卡梅罗能带来什么,清楚他有怎样的天赋。他仍然可以奉献很多。如果他来到火箭,我们将会激发出最好的他,同时,我确信他也会激发出最好的我们。”

哈登继续表示:“我们都知道他得分是多么容易。我们已经和他谈过了。那是最重要的事情。引进甜瓜,让他成为一支争冠球队的一部分,你必须进行交流。只要你好好进行沟通,好事情就会发生了。”

哈登接着谈到了队友保罗:“他是一个老炮了。他是一个斗士,每天都激励着我,让我想要成为像他那样的家伙。能够和最佳控卫之一并肩作战,我感到很荣幸。”

在安东尼加盟火箭之后,火箭今夏的最后一个目标应该是留下卡佩拉。这样一来,火箭今年夏天的操作可以算作是不错。虽然阿里扎和巴莫特都相继离去,但他们大体上是和上赛季的阵容差不多,安东尼可以算是锋线上的补充。

上赛季开赛前,安东尼在最后时刻加盟雷霆,和维斯布鲁克、乔治组成三巨头。不过,雷霆早就安排乔治打小前锋了,而安东尼又坚持不打替补,因此只得改打大前锋。安东尼的身体素质本就已经有所下滑,再加上打的是不习惯的位置,因此状态大不如前。

如今来到火箭,他很有可能会重回小前锋位置,这样他才会得心应手。火箭的组织有灯泡把控,安东尼要做的就是得分。而这是他最擅长的事情了。

哈登、保罗和安东尼都是经历过无数次失败的球员了,他们现在只想要夺取奥布莱恩杯。俗话说,成大事者,必先苦其心志。经历过这么多的磨练,他们的心肯定十分坚强了。失败不会打倒他们,只会让他们更加强大,为下一次冲刺做好准备。

就像哈登说的那样,他每天都会想着上赛季西部决赛的抢七大战,西决抢七激励着他。新的赛季,火箭势必会卷土重来。勇士当然足够强大,但火箭早已证明他们和勇士可以一搏。新的赛季,火箭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