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小勒布朗上演生涯首扣 这是在致敬他老爹吗?

2018-07-30 11: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3岁小勒布朗上演生涯首扣 这是在致敬他老爹吗?

据美国媒体《overtime》报道,日前,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在赛前热身中上演了一记飞身暴扣,技惊四座。据媒体透露,这是小勒布朗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完成暴扣。

从媒体所公布的视频来看,布朗尼先是把球朝着篮筐方向直接抛出,在篮球击地反弹后他接球完成了暴扣。据美国媒体透露,这是布朗尼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完成扣篮。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尼今年才13岁,要到今年10月份才年满14岁。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勒布朗在观战儿子比赛时也忍不住在赛前热身秀了一把暴扣。所以,布朗尼这一次秀扣篮,似乎也是有跟父亲叫板的意思。从完成度和暴力程度而言,布朗尼自然还无法与父亲相提并论,但是他小小年纪就能够完成扣篮,也足见他的天赋之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