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库里今夏来华 一嗨送合影机会

2018-07-30 15:31 体坛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BA巨星库里今夏来华 一嗨租车送合影机会

斯蒂芬·库里是NBA现役三分王,获得过土耳其世锦赛冠军、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冠军,两届常规赛MVP......同样,他也是中国球迷心中的萌神。库里在6月结束的NBA总决赛中帮助勇士队获得第6座冠军奖杯,达成4年3冠伟业,这份殊荣不仅是库里职业生涯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于广大喜欢他的球迷而言,无疑再次注入狂欢的能量。而这份欢乐也会随着今年9月库里的中国之行进入高潮。

众所周知,库里是一嗨租车的品牌代言人,这家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也为球迷用户献上超级好礼,助力球迷与库里零距离接触。

据了解,斯蒂芬·库里将在9月展开为期三天的中国之行,并在武汉有一系列活动。这是库里第三次获得NBA总决赛之后首次中国行,也是库里四年内第四次来到中国。对于刚刚欣赏他完美球技的中国球迷来说,库里的到来无疑会再次点燃内心的激情之火,让众多粉丝体验与偶像互动的快乐。一嗨租车作为库里代言的中国租车品牌,从即日起,针对球迷推出“一燃到底,嗨行天下”福利,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库里合影礼包。

想要和库里合影的球迷用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报名页面,输入自己的手机号和真实姓名,以及所在城市,即可参与到活动当中。本活动截止日期为8月23日,一嗨租车会随机抽取一名幸运者并在24日通过一嗨促销微信公众号公布中奖者名单。中奖用户不仅能获得与库里武汉见面合影的机会,一嗨租车还会提供车费和住宿费用,并赠送极具纪念价值的库里夺冠T恤。

一嗨租车的好礼绝不止于此,从7月21日-9月14日,一嗨租车针对租车用户同步推出多档次好礼赠送,NBA水壶、NBA背包、NBA手环、手机支架、租车券大量赠送。凡是订单金额在800-1899元之间,即可获得“满300减20元租车券”;订单金额1900-2699元,即可获赠手机支架或NBA手环;订单金额2700以上,可获赠NBA水壶或NBA背包。同档次奖品两者随机赠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只要订单金额满足赠送要求的用户,都可以向门店工作人员领取礼品。

见偶像,得礼品包,租车送NBA相关礼品,相信这些组合福利会给一嗨租车的用户带去实实在在的惊喜,而一嗨租车强大的企业实力,不止能为用户带来惊喜,也能持续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的租车服务。

一嗨租车在国内拥有车队规模超过7万台,业务遍及全国300多座城市,直营业务网点4000多个,国际租车业务延伸至欧洲、北美、澳洲等国际城市,无论用户是国内租车出行,或国际自驾游,通过一嗨租车就能轻松解决用车需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