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恶汉:初次拥抱波帅好幸福 仔细闻他头发味道

2018-07-31 15: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雷霆恶汉:初次拥抱波帅好幸福 仔细闻他头发味道

最近,史蒂文-亚当斯推出了自传《我的人生,我的奋斗》,讲述了自己从新西兰奋斗到NBA的故事。

在书中,他透露自己是一个超级马刺粉丝,对传奇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迷恋”相当令人费解。

亚当斯说自己进入联盟时就希望被马刺选中,他想跟偶像蒂姆-邓肯做队友,接受他的指导。“但马刺都没邀请我试训,我真的非常难过。哎,我只是想得到一个拥抱波帅的机会。”他写道。

为了这个拥抱的机会,亚当斯真的等了很久。他第一次真正拥抱波帅,是在2014年西部决赛结束后,当时雷霆被马刺淘汰了。虽然输球很痛苦,但能近距离接触波帅,给了亚当斯极大安慰。

“我必须赶在波帅离场之前给他一个拥抱,啊,那感觉真的太美好。”他写道,“我抱住了这个传奇的男人,还闻了闻他头发的味道。真的好好闻。我相信如果你们有机会这么做,也会跟我一样的。”

如果波帅知道当时亚当斯的内心活动,真不知道他该怎么想。总之,亚当斯的说法雷翻了很多记者网友,大多数人都表示,就算真的有幸拥抱波帅,也绝不会去做闻他头发的事情。何况,在一场激烈的比赛过后,教练头发的味道……也绝对不能好闻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