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再见考神就是敌人 但要打败勇士真心很难

2018-07-31 15: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浓眉哥:再见考神就是敌人 但要打败勇士真心很难

新奥尔良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前队友考辛斯的离队,戴维斯表示自己会送上祝福,但以后考辛斯就是自己的敌人了。

戴维斯表示:“我的意思是,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做了他想要做的事情。基于他的伤病情况,我认为他选择了正确的球队。我祝他好运。新赛季我们将会有三到四次的碰面,我要努力打败他们。但现在他是我的敌人了。任何不为鹈鹕效力的球员都是我的敌人,他已经从队友变成了敌人。”

上赛季,戴维斯场均可以贡献28.1分11.1个篮板2.3次助攻1.5次抢断以及2.6次盖帽。在考辛斯因伤赛季报销之后,戴维斯把个人数据提升到场均30.1分11.9个篮板,最终率队杀入了季后赛。

这个休赛期,考辛斯与鹈鹕队的续约陷入了僵局。最终,他选择以一年530万加盟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成为了勇士的第五巨头。而鹈鹕则签下了兰德尔作为补充。

对于兰德尔,戴维斯表示:“他相当强壮,喜欢内线进攻。同时,他也能持球,能得分,能传球。我一直很欣赏他的打球方式。他是一个肯塔基球员,我很高兴鹈鹕拥有他。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新赛季了。”

金州勇士过去四年三次夺得NBA总冠军,他们无疑是当今联盟所有球队的目标。戴维斯坦言,想要打败勇士真的很难。他表示:“在打败勇士上我并没有太多成功,真的很难。因为他们打得太好了。他们的传球很出色,他们有联盟最好的射手和得分手。你必须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当他们运转起来的时候,你也必须有足够力量去对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