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买断安东尼“甜瓜”加盟火箭铺平道路

2018-08-01 08:3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甜瓜”加盟火箭铺平道路

美国媒体7月31日报道称,老鹰队已经裁掉了安东尼,这为他即将加盟火箭队铺平了道路。在此前,雷霆队与老鹰队、76人队达成了球员转会交易,在雷霆队打得并不舒服的安东尼被交易出去。但很显然,安东尼早已决定会加盟火箭队,他已经与保罗、哈登一起训练。

安东尼这个赛季在雷霆队效力时过得并不舒服。为了球队的需要,安东尼的球场位置发生了变化,他更多的时候是在四号位。同时,安东尼的进攻特点也被要求调整,他在雷霆队大多数时候采用的是接球后马上投篮的方式,这不是以前他最为擅长的持球进攻的方式。安东尼说:“我为了球队的利益作出了场上的牺牲,虽然我打得并不舒服,但是为了球队,我需要作出这样的改变。”安东尼在雷霆队场均得分以及投篮命中率都是职业生涯的最低。“我不想让自己的职业生涯以这样的方式继续发展。”

安东尼在休赛期执行了他与雷霆队的下个赛季合同,但他与雷霆队似乎达成了某种默契。雷霆队为了能降低自己的巨额奢侈税,他们在后来送出了安东尼。这样安东尼的打球薪水不会有损失,并能让他去一个自己更愿意效力的地方。

安东尼主要是在热火队与火箭队之间进行选择。最后火箭队胜出。在很多方面火箭队都拥有优势。比如火箭队在三号位人员吃紧,安东尼正好过来后,可以马上打首发,这也是他非常希望的事情。“我可不想去一个只打替补的球队。”安东尼说。再像是火箭队整体实力雄厚,他们是最有可能去挑战勇士队的球队。加盟火箭队,对于安东尼而言,会让他距离总冠军的梦想更近一些。

现在安东尼加盟火箭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约火箭队,但是安东尼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熟悉新队友。在之前的夏季联赛期间,安东尼就一直与火箭队球员保罗、哈登一起训练,他希望能尽快地与这些核心球员在一起磨合,建立化学反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