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今夏苦练外线远投 三双王将增加接球就投技能

2018-08-03 10: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维斯今夏苦练外线远投 三双王将增加接球就投技能

连续两个赛季,雷霆球星维斯布鲁克都打出了场均三双的数据表现,而他现在依然在提升自我的道路上前进。

根据美记者克里斯-本格尔透露,维斯布鲁克这个夏天一直在苦练他的外线投篮。

而另一位记者罗伊斯-杨也在最近的电台节目中表示,维斯布鲁克在重点提升投篮,想在接球就投三分这个方面有一个提升。

“我得到消息,这个夏天他一直在练三分投篮,”杨表示,“这是他今年休赛期的一大重点,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他们希望维斯布鲁克更多的……就是他们强调的是希望他提升接球就投能力,在这方面能更好一点。但显然,想做到这一点,雷霆还是得先有派球的人,我们都知道球在维斯布鲁克自己手上,你很难自己和自己配合接球就投。”

维斯布鲁克职业生涯单赛季外线投篮命中率最好的是2016-17赛季,三分命中率达到34.3%,那个赛季他也荣膺了MVP称号。但这个表现也只是一般而已,他的职业生涯有5个赛季外线准星都没有达到3成。

上赛季,维斯布鲁克场均投4.1个三分球,投中1.2球。

对于维斯布鲁克来说,虽然他打球劲爆,身体天赋强,但随着年纪渐长,他也确实需要增加更多的投篮技术,而且如今NBA小球是主流,外线投篮的重要性是越来越高,提升准星对于球员自己和球队都是绝对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