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德罗赞本应在猛龙终老 波帅指导他会更进一步

2018-08-03 10: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特:德罗赞本应在猛龙终老 波帅指导他会更进一步

今年夏天,猛龙交易走了队里的头号球星德罗赞,引人唏嘘,今日,前猛龙球星卡特也在采访中为德罗赞说话。

“我的感受就是两个字,哇噢,”卡特说道,“难以置信了,德罗赞在猛龙做了太多杰出的贡献了,太多伟大成就,他完全配得上在猛龙打到终老的待遇。”

这也和当时德罗赞被交易后众多NBA球员、球迷的看法一致,很多人都站出来对德罗赞的遭遇表示不公,德罗赞本人也是对这次被交易非常愤怒,不过卡特也表示,他去了马刺,前景是大好的。

“他现在伤心难过是肯定的,但我也觉得,这对他来说也是另一个感受不同球队氛围的机会,”卡特表示,“因为交易的发生,不是所有球员都有机会像德罗赞这样去到马刺的。我想他应该会把握好这个机会,有好的表现的。”

“我们已经看过了波波维奇在他职业生涯对球员们的培养是怎样的。我想这对于德罗赞来说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能让他上升到另一个新高的水平。他已经建立了自己最顶尖后卫/小前锋之一的地位了,现在,一个已经确立了自己地位的球员又要更上一层楼了,而这是很可怕的。”

德罗赞目前也在参加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而美国男篮的主教练正是波波维奇,二人已经开始一系列了解、磨合,这对于新赛季马刺的备战也是有积极意义的。

最后,卡特也表示对猛龙做大交易的理解,因为这虽然是冒险,但如果最后结果成功,就没有人会再说他们做得不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