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被强制要求支付抚养费 每月25.8万刀爽不爽?

2018-08-03 11: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里芬被强制要求支付抚养费 每月25.8万刀爽不爽?

去年,布雷克-格里芬为了肯德尔-詹娜,不惜跟已经育有两个孩子的未婚妻布琳-卡梅隆分手,结果导致卡梅隆一怒之下把他告上法庭。

既然孩子归女方抚养,格里芬就必须向女方支付抚养费。而抚养费具体数额多少,就要看双方律师的协商,以及法院最终的宣判。

法院在上个月早些时候已经签发了要求格里芬支付抚养费的命令,接下来,格里芬必须每个月向卡梅隆提供25.8万美元(合约175.5万人民币)的费用,一年总额310万。

卡梅隆跟格里芬都打篮球,她曾是南加大女篮成员。跟格里芬在一起后,她也没有工作,生了两个孩子,大的5岁,小的2岁。格里芬当然有钱,他去年跟快船签的续约合同是5年1.73亿,因此卡梅隆才索要这么高的抚养费,而且她还要求格里芬支付她的律师费,高达37.5万美元。

格里芬在法庭上说过,他已经给卡梅隆很好的生活条件,在加州曼哈顿海滩给她买了大房子,有5间主卧。

但法院要他付,他就必须付。虽然这笔钱对他现在的工资来说算不了什么,但还是令人咋舌,都已经比现在的老将底薪要高了。

也难怪国王小将迪阿隆-福克斯都忍不住在社交网络上八卦这件事,称:“我的税后工资竟然没有她高!”

福克斯税前年薪有550万,但加州税重,扣除之后可能真不如卡梅隆得到的抚养费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