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后陈清晨一言不发 贾一凡直言:我们没优势

2018-08-03 15: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输球后陈清晨一言不发 贾一凡直言:我们没优势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女双1/4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陈清晨/贾一凡,以两个21-23惜败给印尼组合玻莉/拉哈玉,国羽女双全军覆没无一对打进四强,创造参加世锦赛35年来最差战绩。赛后,贾一凡道出了比赛失利的原因以及前前后后,陈清晨则没有袒露任何心声。

这场对决,陈清晨/贾一凡不是没有机会取胜,但两局比赛都曾在优势情况下,连续失误输掉,着实有些遗憾。“其实输赢都非常正常,现在女双的竞争很激烈,我们本来大比分领先,但连续丢分没有把握住,关键分上心里不是很定。”赛后贾一凡总结道,“就是打的不太理想,但竞技体育就是这样。”

谈到对手的表现,贾一凡给予高度评价,“玻莉经验老道,这对组合拼劲也很足,一直在进攻在杀球和救球,对胜利很渴望,当然我们也很想赢,主要还是心态上起伏很大,但输了就是输了,没有办法。”

进入东京奥运周期,国羽女双受到极大的冲击,但队员们还是非常努力,希望可以保持优势,“训练只有自己知道练得有多苦多累,因为你在进步对手同样也在提高,也不能因为输球就否定自己的实力,其实我们每局也就输了2分,胜负真的就是毫厘之间。”

第二局领先被对手13-12反超后,贾一凡请求暂停,当时她的腿部有拉伤情况。伤病是否影响了自己的发挥?贾一凡并没有为输球找借口,“大家肯定都有伤包括对手,运动员就是这个样子,压力大家都会有,我们也想放下包袱,毕竟八强只有我们这一对组合,也很希望能打到最后,但对手也不会轻易让我们过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