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双竟全军覆没!世锦赛陈清晨/贾一凡无缘四强

2018-08-03 15: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继续在南京进行,女双1/4决赛,陈清晨/贾一凡对阵印尼组合玻莉/拉哈玉,连输两局以两个21-23不敌对手,国羽女双全军覆没,无一对打进四强。

组合参赛,但打到八强只剩卫冕冠军陈清晨/贾一凡一对组合。1/4决赛,凡尘组合迎战印尼强档玻莉/拉哈玉。过去三次交手,陈清晨/贾一凡赢下后两次,不过双方实力还是非常接近。

首局上来,双方展开多拍拉锯战,都打得非常有耐心,陈清晨/贾一凡失误稍多,3平后连丢2分,印尼组合的表现更为稳健,凡尘组合网前多次打丢机会球,开局以4-7落后。随着比赛的深入,陈清晨/贾一凡稳住局面,防守顽强寻找反击机会,接连打中对手的后场空挡,在5-8后连续取分,以11-8反超进入暂停。

暂停后陈清晨/贾一凡延续得分攻势,继续保持对印尼组合的压制,继续拉开分差,一度领先到15-10。不过进入局末阶段,陈清晨/贾一凡多次错失机会,印尼组合耐心追分挽回劣势,成功追到19平。此后陈清晨/贾一凡两次获得局点,都未能把握住,让印尼组合后来居上,以23-21反败为胜,遗憾先输一局。

第二局两对组合争夺更为激烈,多拍回合的胶着战屡见不鲜,陈清晨/贾一凡在开局2-4和4-6落后的情况下,耐心与对手拉锯,连续拿分反超到8-6,并在8-7后连得3分,以11-7进入暂停。暂停后陈清晨/贾一凡的失误又开始增多,12-7后连续丢分,被印尼组合打出气势,被12-13反超后贾一凡右大腿不适,比赛一度暂停。

比赛重启后,双方比分紧咬交替上升,僵持到18平后,陈清晨/贾一凡连得2分20-18获得局点,但却未能抓住机会又被追至20平。贾一凡网前封网得分后发球出界,21平后印尼组合再得2分,凡尘组合21-23失利,连输两局无缘四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