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格-门罗一年220万美元底薪加盟猛龙队

2018-08-07 09:29 央视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7日,据悉,自由球员格雷格-门罗与多伦多猛龙队达成协议,他将加盟球队。随后的报道称,门罗与猛龙签下一份220万美元底薪合同。

门罗是2010年首轮秀,在底特律活塞队度过了生涯前5个赛季,场均14.3分9.2个篮板2.3次助攻,也是他生涯截止目前最高光的时段。随后门罗加盟密尔沃基雄鹿队,由于队中内线人员众多,他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

上赛季,门罗辗转了三支队伍。在雄鹿队完成了5场比赛后,门罗被交易至太阳队。太阳队处于重建期,未来并不打算留下他。于是赛季中期双方达成了卖断协议,门罗在澄清期过后加盟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帮助球队闯入东部决赛。门罗在凯尔特人场均10.2分6.3个篮板2.3次助攻,进攻端是一位非常有效率的内线。

科怀-伦纳德休赛期加盟猛龙队,他们依然是东部冠军的热门人选。门罗加盟将会增加球队的板凳深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