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花滑青少年夏令营开幕 特邀请俄教练进行指导

2018-08-08 09:28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花滑青少年夏令营开幕 特邀请俄教练进行指导

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花样滑冰青少年夏令营6日在京开幕。本次夏令营旨在增强青少年对花滑的兴趣,培养青少年花滑后备人才,提升我国花滑青训水平,为2022年冬奥会打下良好基础。

中国花样滑冰协会竞赛顾问黄峰说,协会将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条件,聘请名师指导,进行冰上技术训练、舞蹈训练、体能训练等。

此次夏令营将为各俱乐部教练员提供交流经验的机会,并通过一起上课,接触国际上更为先进的技术和教学模式。

夏令营特别邀请了俄罗斯教练亚历山大·沃德尼对小运动员们进行冰上指导。主办方表示,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给小运动员们搭建一个较高平台,创造更好的训练条件和氛围。

此次夏令营吸引了10家俱乐部的35名小运动员和14名教练员参加。夏令营为期5天,课程包括冰上训练、现代舞训练、单人滑技术原理课程、专项训练以及体能训练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赵奕清 李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