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焦点赛程:圣诞大战将上演勇士与湖人对决

2018-08-10 10:0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NBA公布2018-2019赛季常规赛揭幕日、圣诞大战以及马丁·路德·金日的相关赛程。新赛季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10月17日打响,两场比赛分别是76人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勇士主场迎战雷霆。圣诞大战则将上演勇士与湖人的重量级对决。  

湖人新赛季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客场挑战开拓者,这将是詹姆斯湖人生涯的首秀。湖人今夏签下詹姆斯,还引入隆多、麦基和史蒂芬森等强援,可谓面貌一新。而在10月21日,湖人将迎来赛季主场揭幕战,他们的对手是火箭。

圣诞大战是NBA一年一度的重头戏,每个赛季联盟都会安排有足够话题性和吸引力的比赛,今年夏天詹姆斯转投湖人,让重建之中的湖人再度成为话题球队,圣诞大战将重现去年总决赛詹姆斯对决杜兰特和库里的火爆场面。除了湖人与勇士,另一组焦点对决是火箭和雷霆。火箭和雷霆是西部最被看好能够挑战勇士的两支球队,而且安东尼有望加盟火箭,届时他将对阵老东家。哈登和威斯布鲁克的激情对决也十足吊人胃口。圣诞大战其余三场比赛分别是尼克斯对阵雄鹿,76人迎战凯尔特人,爵士对阵开拓者。

马丁·路德·金日共安排三场比赛,分别是灰熊主场战鹈鹕,火箭客场挑战76人以及湖人主场对阵勇士。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