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篮球少年市运赛场彰显青春风采 丙组比赛精彩收官

2018-08-10 15:53 beijing.gov.cn

来源标题:篮球少年市运赛场彰显青春风采 丙组比赛精彩收官

8月9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工委、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办事处、北京市房山区燕山体育运动中心协办的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篮球比赛(男、女丙组)在燕山体育馆精彩收官。

本届市运会篮球比赛设有男子甲、乙、丙组和女子甲、乙、丙组6个竞赛组别,其中男、女丙组比赛于8月5日率先拉开战幕。比赛共有来自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门头沟、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平谷、怀柔和密云15个区的28支男、女篮球队、303名青少年选手报名参赛。在为期5日、共60场比赛的激烈较量中,篮球少年们针锋相对、奋力拼搏,技术动作连贯,思路意识清晰,投、突、传“三威胁”运用合理。在进攻端,选手们执行战术行云流水,内线强打对抗激烈,外线远投百步穿杨,团队配合默契无间,不时上演高难度进球得分。在防守端,篮板争夺凶狠,抢断果敢坚决,盖帽只手遮天。经过激烈角逐,海淀代表队夺得男子丙组冠军,朝阳代表队夺得女子丙组冠军。

本届市运会篮球乙组比赛将于8月10日至14日在北京市地坛体育中心开赛,而甲组的较量则将于8月15日至19日在北京五棵松HI-PARK篮球公园展开。在组委会的统一部署下,各有关单位将继续做好赛事组织、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市运会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篮球运动在我市青少年人群中的参与度和影响力,为即将到来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