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整顿! 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召开动员部署会议

2018-08-10 23: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面整顿! 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召开动员部署会议

为积极落实总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对国家(集训)队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管理,切实提高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管理水平,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开展队伍管理自查自纠、全面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18年8月8日,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在大连旅顺解放军训练基地召开了队伍管理自查自纠、全面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队伍管理姜阳组织全体参训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共同学习了《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党支部书记、领队王忠林传达了中心党委近期对国家(集训)队管理的一系列要求,并对集训队开展全面整顿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自2018年8月8日至9月底,分为动员部署、开展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措施、迎接督导检查和做好巩固提升五个阶段。

会议就进一步落实全面整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和总局党组关于从严管理国家队要求的具体措施和重要手段。二是认真对照检查。每位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要逐条对标《管理规定》,坚持问题导向,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清理。三是要制订整改措施。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形成与之对应的具体举措,明确改进方向。四是坚持即知即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五是确保整改效果。对于学习贯彻落实管理规定不认真、查找问题不深入、整改措施不具体、解决问题不彻底的,要返工回炉,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成效不收兵。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