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冬奥会冠军婚礼现场众人席地而坐 功勋老将见证幸福

2018-08-13 09: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冰壶冬奥会冠军婚礼现场众人席地而坐 功勋老将见证幸福

北京时间8月12日,冰壶冬奥会冠军哈塞尔伯格与射箭运动员马蒂亚斯-埃里克森今日举行婚礼,虽然两人都是瑞典运动健将,但彼此行为低调,婚礼更是简单,选择在一块草坪进行,现场只来了少数亲友,索契冬奥会银牌得主41岁的普瑞茨现场见证了哈塞尔伯格的幸福时刻。

低调完婚 哈塞尔伯格享受幸福时光

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冠军、2018年冰壶世锦赛亚军、29岁的哈塞尔伯格和瑞典射箭运动员马蒂亚斯-埃里克森今天举行婚礼,两人都是瑞典运动健将,在国内属于知名选手,但两人的婚礼简直低调得不行。

婚礼选择在公园的一块草坪进行,按照哈塞尔伯格的说法,圆了自己的草坪婚礼梦想。

不过从现场的布置来看,没有比哈塞尔伯格更简单从简的婚礼,周围没有漂亮的布景,也没有美丽的花环作为装扮,一切从简,似乎成为婚礼的主题。

尽管如此,哈塞尔伯格一脸幸福,特别是与老公埃里克森相拥的时刻,甜蜜、幸福感十足,脸上少了几分赛场的从容、淡定,多了几分属于女人的幸福、美满。

冬奥会亚军助阵 少数亲朋好友出席

一般来说,奥运冠军结婚是体育圈的大事,同行教练员、队友都会前去捧场、道贺,魏秋月、吴敏霞大婚,俨然成为中国排球圈和跳水圈的大聚会。

然而哈塞尔伯格的婚礼却变得简单很多,现场只来了数十位亲朋好友,大多数朋友在社交平台送出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银牌得主玛利亚-普瑞茨到场祝贺,这位41岁的老将见证了哈塞尔伯格的成长,两人亦师亦友,如今看到爱徒步入婚姻殿堂,普瑞茨似乎也了却了一桩心事。

8月完婚,留给哈塞尔伯格的蜜月时间非常短暂,新赛季的序幕即将开启,哈塞尔伯格已经报名大满贯、冰壶世界杯等赛事,婚后的她是否还是风采依旧,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