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尼:还没定甜瓜是否首发 他愿意接受任何角色

2018-08-14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东尼:还没定甜瓜是否首发 他愿意接受任何角色

据报道,火箭正式用一份240万的老将底薪签下了卡梅隆-安东尼。对于这次终于来到的签约,火箭上下一致表达了对安东尼的欢迎。

莫雷首先更新了个人的推特,配上了安东尼签约的图片,并写道,“安东尼,欢迎加盟休斯敦火箭!”

而后火箭当家控卫保罗在推特上晒出两人的合照,写道,“欢迎兄弟!”

主教练丹东尼随后接受采访,谈到了安东尼,他表示,“他有着非常棒的技术,他可以做很多事情。以他的天赋搭配我们现在的阵容可以确保我们更强大。我们需要他的到来,让我们打出强势的位置。我知道他想赢球,成为球队的一份子。我很期待他的到来。他可以适应很多位置。我也知道有一些人看低我们,他们有一些在保罗加盟的时候就说过类似的话了,我们的任务,就是证明他们是错的。现在,我们会把他的天赋放入球队中,就像梦之队做到的一样。”

丹东尼说他还没有确定是否会让安东尼在新赛季打首发或者替补,不过在双方的第一次沟通交流中,安东尼表示自己愿意接受任何角色。球队非常兴奋他能够加入,并相信他可以顺利融入球队。

上赛季安东尼为雷霆出战78场,场均贡献16.2分5.8篮板1.3助攻,而在季后赛,他的数据为11.8分5.7篮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