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重任! 徐梦桃:将全力投身冰雪运动推广

2018-08-15 09: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担当重任!徐梦桃:将全力投身冰雪运动推广

8月13日上午,2018年冰雪运动系列活动发布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亚军徐梦桃,前花滑冠军陈露以及演员许魏洲、林志颖等获颁第二批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8月14日,徐梦桃在自己的社交网站表达了对于自己当选国家冰雪推广大使的看法。

徐梦桃写道:“很荣幸担任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雪最大的魅力在于它能给我带来户外运动的快乐,只增不减的热情,无比幸福的满足感,还有人与自然融合的舒适感。这是我提炼出自己从事十六年滑雪运动的美好体验。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大社会环境下找到属于自己的“慢节奏”生活,和家人一起坐着索道聊聊天,呼吸新鲜空气滑滑雪…生活不亦乐乎。”在原文的评论中,冰迷们充分展示了对“桃子”的爱。有网友说:“桃子太美了,您当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实至名归!”

徐梦桃作为我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的领军人物,职业生涯至今荣誉无数,她是我国自由式滑雪项目温哥华,索契两届冬奥会选手,2013年挪威世锦赛冠军,2014年索契冬奥会亚军,尽管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徐梦桃发挥失常无缘奖牌,但是在2018冬奥会中国运动员传播力影响榜上,徐梦桃仍位列第17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少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