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正式签约安东尼 一年240万美元

2018-08-15 10:0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正式签约安东尼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正式官宣签下10届NBA全明星前锋卡梅隆·安东尼,他已经于昨天抵达休斯敦并且完成了体检。安东尼和火箭队达成的是一份一年240万美元的合同。

安东尼要加盟火箭的消息已经在今夏被炒得沸沸扬扬,虽然此前几乎大局已定,但昨天火箭正式官宣才让休斯敦球迷和安东尼本人完全心安。火箭一直是安东尼心仪的球队,他的到来也让火箭球迷们看到了球队新赛季冲击总冠军的希望。作为一名10届NBA全明星前锋,安东尼职业生涯的场均得分达到了24.1分。作为和詹姆斯同期进入美职篮的球员,如果不是被后者超强的能力和名声所压制,他本来可以在NBA获得更高的地位。

昨天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也通过推特向安东尼表示了欢迎。据NBA权威记者沃神报道,火箭队预计会在下赛季让安东尼打替补,但他不会抱怨,毕竟哈登和保罗都需要球权,而安东尼可以带领火箭第二阵容进行进攻。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则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决定安东尼是否打替补,但其同时透露安东尼愿意接受任何角色。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