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市运会足球项目大兴以2金1银1铜完美收官

2018-08-15 13:40 beijing.gov.cn

来源标题:市运会足球项目大兴以2金1银1铜完美收官

8月13日,赛程最长的市运会足球比赛正式落幕。大兴代表团共派出五支代表队(女甲、女乙、女丙;男乙、男丙)参赛,在十六个区的参赛队伍中全部进入前六名,其中获得金牌两枚(女甲、女丙)、银牌一枚(男丙)、铜牌一枚(女乙)、一个第六名(男乙)的好成绩。

大兴区足球代表队不负众望,不畏强手,一次次用精湛的技艺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征服对手。在女子丙组决赛中,队员们在滂沱大雨中奋力拼战最终以2:0战胜朝阳区代表队获得冠军。在女子乙组收官之战中大兴代表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不急不躁,稳扎稳打,最终以2:1逆转战胜朝阳代表队获得季军。男组丙组决赛,以大兴旧宫小学为班底的大兴队年龄平均比对手小一岁,身高力量都处于劣势,但孩子们们有扎实的基本功,个人技术出色,硬是以1:1逼平实力明显占优的对手朝阳区代表队,并将比赛拖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最后,虽然在点球战中憾负取得亚军,但所有队员展现出的团结互助、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得到了所有观众和对手的尊重,男足亚军也突破了大兴区在市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历经20年的不懈努力,大兴足球成绩已经在全市名列前茅,为北京市、国家队输送了一批又一批足球优秀人才。我们相信,随着校园足球的不断普及,大兴足球在不断地走出去、请进来的发展中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