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向雷霆球迷致歉

2018-08-16 10:1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安东尼向雷霆球迷致歉

本报讯(记者  宋翔)已经与火箭队签约的球员安东尼昨日向雷霆队和当地球迷写了一份亲笔信。安东尼表示自己并未打出球迷们预期中的表现,他向雷霆队球迷致歉。

安东尼在上个赛季效力雷霆队,与威斯布鲁克、乔治组成了三巨头。为了球队的利益,安东尼做了很多的改变,他从自己熟悉的小前锋位置变为了大前锋,并且他的打法也由此前的持球进攻变为了接球后跳投。这些改变让安东尼很不适应,这也使得他的场均得分、命中率等多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的最低值。

安东尼昨日对此表示:“这就是生活,很多时候并不是按照自己预期中的发展。”他向雷霆队球迷进行了道歉,“很抱歉,当我来到雷霆队后,我没有打出预期中的比赛表现。我感谢威斯布鲁克、乔治、雷霆队的管理层与球迷,他们一直都很努力地去帮助我、鼓励我,我对此心存感激。”安东尼特别感谢了雷霆队的球迷,他说:“我要再次感谢雷霆球迷,他们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每场比赛都在为我加油,他们陪伴了我整个赛季,并一直在支撑着我前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