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重新定义体育课,Fitkid Sport菲克体育SPS运动表现课亮相西安

2018-08-22 08:42 中华网

来源标题:重新定义体育课,Fitkid Sport菲克体育SPS运动表现课亮相西安

8月12日,由Fitkid Sport菲克体育举办的幼儿体育教育培训会议在西安顺利举行。会议当天共有500余名西安国际幼儿园园长出席,Fitkid Sport菲克体育对其旗下自主研发的国际化课程——Fitkid SPS运动表现课(Fitkid Sport Performance System)进行了理论及实践方面的培训。

据记者了解,本次会议不仅为老师带来了系统、科学的学习方法和课程,更是重新定义了国内幼儿体育教育体系的新标准。

1.jpg

Fitkid Sport菲克体育,做最适合孩子的体育课

成立于2018年的Fitkid Sport菲克体育,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2-7岁的少儿提供全方位的体育课程平台化服务。如今已与北京、上海、南京等一二线城市的多家国际幼儿园合作,将“国际、标准、科学”的课程带到园所,让孩子们能够在本园内进行系统、科学、有趣的运动和学习。

2.jpg

“体育无国界,教育有标准,做最适合孩子的体育课”,在这样的使命下,Fitkid Sport菲克体育基于3S潜能开发体系、,自主研发FitkidSPS运动表现课,改善孩子在校无法接触高质量、高标准的运动课程这一缺口。而Fitkid SPS运动表现课作为普通体育课的升级版,也为各个城市的幼儿园教育带来了更多国际化、标准化的体育教学水平的综合提升。

3.jpg

Fitkid SPS运动表现课,定义幼儿体育教育新标准

本次会议以“助力中国孩子素质教育”为初衷,由Fitkid Sport菲克体育将北京地区的教育理念带到西安,以打破教育地域资源壁垒,促进彼此共同进步。

4.jpg

会议的第一环节为《中国幼儿体育教育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Fitkid少儿体育科学研究中心秘书长应知非女士指出,中心将通过体育教育方式、教育人才、体育环境等多方面综合性的提升,为幼儿园提供系列的幼儿体育教育的支持,促进体系化、科学化、国际化的幼儿体育教育发展。

1.jpg

同时,在培训会上,菲克体育介绍在科学指导下自主研发的Fitkid SPS运动表现课,获得了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新颖的教育理念、科学的运动形式、详细的年龄跨度划分以及符合园所管理的服务体系……无一不让与会人员耳目一新。在演讲结束后,众多园长纷纷表示希望对该课程进行深入了解和学习,以此提升幼儿园在孩子身体素质方面的标准和服务。

“我们教学压力大,不但要做好教学、学生管理,还要面对现在教师人员流动率高的问题,很难分神在体育教育方面。如今有了这么一套贴身为儿童打造的体育课程,真的是切合时宜!希望这个运动表现课能够早点进到西安、进到我们园!”现场的一名国际幼儿园园长如是说道。

6.jpg

8月12日下午的会议主要针对Fitkid SPS运动表现课的理念及实践方面进行展示,现场邀请了台下部分园长及保育主任上台共同体验,过程顺利且完成度高,实践者们纷纷表示该运动课程科学且高效,根据儿童不同的发育阶段定制不同运动项目也能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本次参会的园长们纷纷表态,相当期待引进Fitkid SPS运动表现课,给予孩子们一个健康、向上的幼儿体育教育体系。

7.jpg

Fitkid Sport菲克体育作为一个幼儿体育教育品牌,将会永远走在完善儿童体育课程的道路上。而“带给孩子们最有益的、最顶级的体育教育资源”,则是Fitkid Sport菲克体育创始人应知非女士一直以来所秉承的理念。本次在西安召开的会议使Fitkid Sport菲克体育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这不仅是其全面打开一线城市市场的开端,也是进入全国市场的第一步。

作为一个重新定义了中国幼儿体育教育水准的教育服务机构,期待Fitkid Sport菲克体育能够改善中国的体育教育现状,向家长及教育工作者们普及“运动发育是智力发育的早期表现之一”这一理念,从而重置“学习”与“运动”之间的天秤。也能够让中国孩子拥有更好的成长和未来!

8.jpg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