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中国跳高跳远晋级决赛 男子400米独苗遭淘汰

2018-08-26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中国跳高跳远晋级决赛 男子400米独苗遭淘汰

8月25日,雅加达亚运会田径比赛拉开帷幕,男子跳远预赛中国选手王嘉男和张耀广轻松过关,携手闯入决赛。男子跳高预赛,中国的王宇、白龙也都顺利晋级决赛。女子400米预赛,黄瑰芬和童曾欢双双进入决赛,巴林名将纳赛尔以50秒86创造了新的亚运会纪录。男子400米半决赛,中国独苗杨磊排名垫底惨遭淘汰。

男子跳远预赛,及格线为7米80,中国派出了王嘉男和张耀广两人参赛。王嘉男进入状态迅速,第一轮就跳出了7米89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轻松过关。张耀广第一跳略显紧张,只有7米68,不过他在第二轮迅速调整,跳出7米84的好成绩。王嘉男和张耀广携手晋级,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Yuki Hashioka成绩为8米03。

女子400米预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和剩余的两个最好成绩晋级决赛。中国选手黄瑰芬分在第二组的第七道,最终以54秒30获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巴林选手艾桑以54秒10排名本组第一。第三组,中国的童曾欢以54秒29夺得小组第二,也进入了决赛。第一小组,巴林名将纳赛尔以50秒86夺得第一,并且创造了新的亚运会纪录。

男子400米半决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和剩余的两个最好成绩晋级决赛。中国独苗杨磊分在第三组的第五道,结果他只跑出了49秒25的成绩排名垫底,惨遭淘汰,卡塔尔选手哈桑以45秒83夺得第一名。

上午的男子跳高预赛,及格线为2米15,中国派出了王宇、白龙参赛,世锦赛冠军、卡塔尔名将巴尔希姆则因伤缺阵。结果王宇第一次试跳就通过了及格线,顺利进入决赛。白龙也非常不错,2米05、2米10和2米15的高度均一跃而过,也闯入了决赛。

女子百米预赛,中国选手韦永丽和梁小静均获得各自小组的第一名,顺利闯入半决赛。上届亚运会百米亚军、日本名将福岛千里发挥不佳,只跑出了11秒99,惨遭淘汰。

男子百米预赛,第四组亮相的中国飞人苏炳添以10秒27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中国另一位选手许周政以10秒40获得第三小组的第二名,与苏炳添携手晋级。此外,卡塔尔选手托辛-奥古诺德、日本选手山县亮太和剑桥飞鸟也都进入了下一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