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老板:忠诚不会累加 霍华德离开后结果已注定

2018-08-27 11: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术老板:忠诚不会累加 霍华德离开后结果已注定

华盛顿奇才是霍华德四年内待的第四支球队了。虽然仍然被视作是一名顶级中锋,但他已经无法像在魔术时那样,被当做球队的基石。魔术老板达沃斯看起来知道造成这一切的原因。

最近,《奥兰多哨兵报》就引用了达沃斯的言论。达沃斯这样说道:“德怀特曾经待在一个好地方(指奥兰多),当你还年轻的时候,有时候你意识不到这个。你在社区中的忠诚会永远被记住。但如果你离开的话,在下一个地方你就不再有忠诚可言了。忠诚不会得到累加——因为你会失去你之前所拥有的。或许你会得到一些新的爱戴,但或许你并不会。也许净收益没有你想的那么好。”

在霍华德一年又一年到处流浪之前,他的前东家似乎就完全了解这个大个子的心态。从达沃斯的言论来看,他似乎在暗示忠诚不是霍华德的强项。

NBA中,就像生活一样,你付出什么就得到什么。如果达沃斯所说的是真的,那么也许我们可以这么说,霍华德所在的球队对他的忠诚程度和他对球队的忠诚程度是一样的。霍华德近些年来一直浪迹于各支球队,很明显,双方的忠诚度都很低。

从魔术老板的角度来看,霍华德或许是不忠诚的。魔术不是一个大市场地区的球队,如果霍华德在的话,他们就可以拿到不错的球票销售收入,当然还有其他方面的收入。可如果霍华德这样的明星离去,那么魔术的收入必将大幅下降。可以说,这才是魔术高层关注的事情,批评他不忠诚只是一个幌子。

NBA是一个商业联盟,并不是金庸的武侠世界。忠诚建立在双方都满意的情况下,比如球员拿到了不错的薪水,球队认为某个球员达到了预期,甚至超出了预期,那么就有忠诚了。不管是球员还是球队,球迷们都不该用令狐冲的标准要求他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