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卖家调侃!勒布朗哭泣头像被印在厕纸上出售

2018-08-27 11: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惨遭卖家调侃!勒布朗哭泣头像被印在厕纸上出售

一直以来,NBA都有这样一种现象:名气越大的球星,在得到大量球星喜爱的同时,也会有一些不喜欢他的人存在。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这样的情况同样适用。现在他已经成为一名湖人球员,外界的批评声看起来更大了。

在这些批评中,有的十分严厉、苛责,有的骂声不忍直视,不过有一些方式却是比较有趣的。最近,亚马逊上有一些出售的厕纸上印有勒布朗的肖像。你可以根据上面的印出的肖像来推断出卖家对勒布朗的看法。

如果你是凯尔特人死忠球迷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在亚马逊上买入这样的厕纸了。厕纸上面印有勒布朗的哭泣头像,对于那些詹黑来说这是厕纸的不二之选。这款厕纸是三层的,相比于一般的产品会稍贵一些。

在这款产品的介绍中写着“献给那些勒布朗的球迷和黑子”,这样的描述显得有些奇怪。勒布朗的球迷怎么会想要去买这样的厕纸呢?估计当詹蜜们看到这款厕纸后,只会联系亚马逊客服投诉,让亚马逊官方撤下这一产品吧。

今年夏天,勒布朗选择加盟湖人。新的赛季,湖人是一支值得关注的球队。上赛季,湖人仅仅拿到35胜4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1位,无缘季后赛。此前有媒体预测新赛季湖人大概会取得第六名的位置,成功杀入季后赛。

在现在这支湖人队中,不仅仅有勒布朗、朗多和斯蒂芬森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还有鲍尔、英格拉姆、库兹马等年轻球员。可以说,湖人是一支由老中青球员组成的球队,球队的大框架是不错的。

勒布朗非常善于调动身边的队友,这点上赛季的科沃尔、JR等人是深有体会。詹皇还可以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凯瑞”球队。虽然已经年纪34岁,但他的身体机能仍然出色。

当然了,湖人的年轻球员们也不是吃素的。鲍尔虽然才刚打完一年,但他上赛季的表现已经向世人证明,他是有料的。作为一名控卫,鲍尔可以帮助詹皇分担一些组织压力。英格拉姆、库兹马等人则可以在进攻端提供帮助。总之,调侃归调侃,新的赛季,勒布朗势必会努力带领湖人拿到一个好名次,打入季后赛,在西部向勇士、火箭等队发出挑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