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射箭混合反曲弓团体 日本夺冠中国队摘铜

2018-08-27 17: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射箭混合反曲弓团体 日本夺冠中国队摘铜

北京时间8月27日,在刚刚结束的2018雅加达亚运会射箭混合反曲弓团体决赛中,日本队最终以6-0战胜朝鲜队夺得冠军,朝鲜获得银牌,中国队在铜牌争夺中战胜蒙古获得第三名。夺冠热门韩国队和中国台北队止步八强。

射箭素来是韩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不过在本届亚运会上,夺冠热门韩国队却爆冷止步八强。雅加达亚运会混合反曲弓团体项目,中国射箭队派出了张心妍和徐天宇参加。

在半决赛中,中国队以2-6不敌朝鲜队,无缘决赛。铜牌争夺战在中国队与蒙古队之间展开争夺。第一局,中国队射出36环领先对手,率先取得2分积分。第二局,蒙古以36环领先中国队,两队战至2-2平。第三局,中国队发挥稳定以37-34领先蒙古。第四局,中国队继续稳定表现以37-34再赢2分,最终中国队以6-2战胜蒙古获得一枚铜牌。

金牌争夺战在朝鲜队与日本队之间展开。第一局,日本队率先拿下2分。第二局,日本队发挥出色4箭都是满环,领先蒙古7环。第三局,朝鲜射出36环,日本射出38环,最终日本队以6-0战胜朝鲜队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