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紧急签优质3D球员 他能弥补吉诺比利的空缺?

2018-08-28 10: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刺紧急签优质3D球员 他能弥补吉诺比利的空缺?

一代传奇巨星马努-吉诺比利正式宣告退役,这让马刺队的替补阵容出现了人员空缺。而马刺队管理层也迅速地完成了补强。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马刺队已经与自由球员昆西-庞德塞特签订了一份一年合同。而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的补充报道,马刺队所提供的这份合同为部分保障。

相关阅读:曝马刺将裁马努让他领完薪水 当年也这么对邓肯

庞德塞特现年30岁,是2010年NBA选秀的首轮第26顺位球员。职业生涯至今,庞德塞特先后为新奥尔良鹈鹕、孟菲斯灰熊、芝加哥公牛等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5分2个篮板。

庞德塞特身高1米98,体重225磅,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身体素质不错并且拥有一手三分投射能力的庞德塞特是一个不错的3D球员。在他的生涯巅峰赛季,场均可以贡献9分3.1个篮板1.5次助攻,三分球投射命中率达到了43.3%。

近年来,庞德塞特备受伤病摧残,曾经接受了三次膝盖手术。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庞德塞特的状态下滑相当明显。上个赛季,庞德塞特为芝加哥公牛队打球。他为公牛队出战了23场比赛,场均上场8.5分钟,仅能贡献2分1.2个篮板。2018年2月份,公牛队宣布裁掉庞德塞特。

马刺队正处于青黄不接的时期。这个休赛期,他们把与球队管理层矛盾极深的当家球星莱纳德送到多伦多猛龙,而多年老臣托尼-帕克也转投夏洛特黄蜂队,如今吉诺比利也宣告退役,让马刺队的替补阵容也变得空虚。如果庞德塞特能够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打出好的表现,对于马刺队的侧翼也是一大补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