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布兰德升任76人副总裁 巅峰20+10如家常便饭

2018-08-28 14: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状元布兰德升任76人副总裁 巅峰20+10如家常便饭

76人队日前公布了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的最新架构,值得一提的是,前NBA球员埃尔顿-布兰德被提升为76人队篮球运营事务副总裁。

76人在公告中写道:埃尔顿-布兰德将会继续作为G联盟的特拉华蓝衫队(76人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原名特拉华87人队)的总经理,并被任命为76人队的篮球发展事务部副总裁。在他加入特拉华之后,这位曾经的状元为76人的篮球运营部门的每个领域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布兰德是1999年的状元秀,当年和弗朗西斯分享了最佳新秀,在公牛效力了两个赛季后,布兰德被交换到快船,当年就入选了全明星。2005-06赛季,布兰德场均轰下24.7分10篮板2.6助攻,带领快船打进了西部第二轮,可惜抢七遭到太阳淘汰,但这一年布兰德以其出色的表现排在了MVP的第7位,也入选了当年的联盟第二阵容。此时他已经有4个赛季拿下20+10的数据,其中快船的7个赛季平均达到了20.3分10.3篮板。

在快船的最后一年,布兰德跟腱断裂,整个赛季只打了8场比赛,而在休赛期,他选择加入76人,签下5年8000万的大合同。但这次重伤对他的影响还是非常巨大,加入76人之后,他也从来没有拿到过场均15分的数据,篮板也大幅下滑。最终遭到了76人特赦。

随后他被独行侠认领,打出了还算不错的表现,随后和老鹰连续签约两年,在36岁的年纪,原本已经退役的布兰德重返76人作为指导,但因为人手短缺,他又火线复出,出战了之后的17场比赛。

在退役后,布兰德被任命为76人队球员发展顾问,2017年8月28日,他被任命为特拉华87人队的总经理,未来布兰德很可能继续在76人的管理层扮演重要角色,并以其精湛的篮下技术,指导恩比德等年轻球员成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