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携手“垂马赛事”,北京金地中心打造体育文化新体验

2018-08-28 08:17 中国网

来源标题:携手“垂马赛事”,北京金地中心打造体育文化新体验

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住宅开发早已进入“白银时代”,商业地产亦处在竞争红海之中。当下,人们不再满足于单一的购物体验,逐渐衍生出娱乐、文化、社交等多样性需求。这使得商业环境需要提供足够人们长时间停留活动的舒适空间,以及满足不同社交活动开展的场所。

凭借北京金地中心自身打造的空间优势,2015年起,北京金地中心引入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以全民运动为纽带,将运动事业与商业项目有机连接在一起,不仅践行了商业项目的社会责任,传播了体育精神,同时为体育爱好者及周边写字楼白领提供了多元化的体育文化体验。

北京金地中心定义“垂马赛事”新玩法儿

8月18日,北京金地中心垂直马拉松公开赛又一次拉开序幕,本次赛道垂直高度达168米,吸引了500余名梯客参与。

活动当天,针对这次垂直马拉松公开赛,除运动选手们关注的运动服装及装备,北京金地中心考虑到这样大型的大众体育运动所产生的衍生消费,配套餐饮,为参赛选手贴心准备了“优惠大礼包”,其中包括NEON、神户赤童、云海肴、局气、将太无二等知名店铺提供的品牌代金券。让选手们在体验过“地空挑战”之后,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能量补给。

活动现场,北京金地中心新增了诸如垂马宝贝、SD拍照区、平板支撑、商户试吃等充满社交体验且极具趣味性的互动活动。此次垂马赛事,北京金地中心并不是单一地将其定义为传统意义上的体育赛事,而是一次把体育运动、游戏、体验、消费多业态结合在一起的综合型体验的理念试验。

其中,以运动消费为主导的客群可以获得餐饮、娱乐、休闲等方面的满足,而以购物消费为主导的客群可以获得味蕾、视觉、感官的冲击;不同需求自如导流,形成了多角度的生态链条,扩大了项目的辐射能力。

携手“垂马赛事”,带来体育文化新体验

2017年北京金地中心携手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开展助学捐款活动,将垂马赛事与公益相结合,为青少年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今年,垂马赛事恰逢七夕,主办方特别设置情侣领跑环节。比赛当天,梯客情侣们挑战金地中心A座40层共1200个阶梯,登顶共瞰北京CBD美景。

历届垂马赛事不仅为北京金地中心聚集了大量的人流,更是在赛道以外,让见证了这场盛事的消费者看到了“体育+体验”的新商业模式所带来的全新体育文化体验。

“科学筑家”30年,金地集团潜心探索多元生活

据悉,今年是金地集团创立的三十周年。自1988年成立,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以来,金地集团始终以“科学筑家,智美精工”为使命,秉承“引领人本生活”的产品理念。

随着国内居民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全民运动的热情高涨,北京金地中心响应号召,推出全球联动的徒步活动,于深圳、北京、上海等全国43个城市及美国等地同步进行。此外,金地集团旗下的弘金地体育于今年1月助力深圳取得2019年至2028年WTA总决赛的承办权。这些举措无一不呼应金地集团推崇“科学筑家,智美精工”理念的决心和能力。

迄今为止,北京金地中心已连续举办了4届垂直马拉松比赛。借由“垂马”这项新潮、时尚的健身运动,北京金地中心不仅打破了周边CBD商圈快节奏生活所带来的烦闷,更是让参与者通过北京金地中心这个纽带,为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数载匠心,金地人的每一次钻研、每一步创新,都不断地改善着周边居民的生活水平和区域的城市风貌,不断地满足着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多样化需求。

为城市赋能,为健康生活助力,金地集团将持续发力,探索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