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邯郸武安第3届全国山地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9月30日开赛

2018-08-29 16: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9日,裕华钢铁杯2018邯郸·武安第三届全国山地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与会嘉宾介绍了赛事组织和筹办情况。图为嘉宾启动赛事启动球。千龙网发 高莹摄

千龙网北京8月29日讯(记者 戚连民)裕华钢铁杯2018邯郸·武安第三届全国山地划骑跑铁人三项挑战赛9月30日在河北省武安市美丽的西部景区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的2000多名划骑跑运动员和众多体育爱好者将齐聚武安,在八百里太行山水间体验新铁三的“速度与激情”。

8月29日,组委会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发布赛事相关信息。本届赛事起点是国家4A级风景区——七步沟,让运动员从旖旎的风景里出发,在微风习习的沐浴下,开始划骑跑三项之旅。跑步、皮划艇和自行车路线有机串联了京娘湖、朝阳沟等多家4A级景区,本着安全性与舒适性、观赏性相结合的原则,主办方根据不同赛程设置不同路线,将武安的美景、文化充分展现给运动员和观众。

为增加赛事的竞技性和观赏性,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武安将同时举办皮划艇表演赛及全民健身跑步比赛。皮划艇表演赛由专业皮划艇运动员在京娘湖水域展开竞技,全民健身跑步比赛由武安市职工代表参加,赛程以七步沟为起点,至东太行结束,共计3公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