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锋?博尔特本周五或迎足球赛场首秀

2018-08-29 09:2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悉尼8月28日电(记者 郝亚琳)正在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试训的短跑传奇博尔特有望于31日迎来自己的首场比赛,而可能的位置是左边锋。

博尔特于28日上午在中央海岸球场接受了球队的第二次试训,并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能感觉到自己的进步,上周我只完成了一半训练,但这周我可以和大家一起完成整个训练了,我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督促自己。”博尔特说。

他觉得,对自己来说最有挑战的事就是需要在跑动中急停,做一些技巧动作。“我还没习惯突然加速,进攻、回防,在前后场跑上跑下。”博尔特说。

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教练马尔维也表示,博尔特正在努力调整身体状态以适应足球运动的要求。“田径运动员是直线加速,足球运动员则需要突然加速减速,而且足球是多方位运动,所以他必须适应这一点。但我很高兴,他一直在进步。”

31日晚,中央海岸水手队将同当地高水平业余球员组成的一支球队进行友谊赛。博尔特说自己可能在比赛的最后15至20分钟上场,教练组会决定他在场上踢多长时间,他最近一直在练习如何踢左边锋位置。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这场比赛可能会吸引超过一万名观众到场观战,本地电视台还将进行现场直播。

“当然会紧张,毕竟这和慈善赛不同,这是我希望去从事的职业,所以肯定会紧张。”博尔特说。

从18日抵达悉尼至今,博尔特看上去已逐渐适应了球队的氛围。“队友们都踢得非常好。教练总要求他们用心踢,而他们也是那样做的,他们很拼,我很高兴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博尔特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郝亚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