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女子跳高中国无缘奖牌 乌兹别克斯坦揽冠亚军

2018-08-30 08: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女子跳高中国无缘奖牌 乌兹别克斯坦揽冠亚军

8月29日,雅加达亚运会田径比赛,女子跳高决赛,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包揽了冠亚军,其中老将拉济维尔以1米96的成绩完成三连冠,并创造了新的亚运会纪录。杜萨诺娃以1米94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选手杜波维斯塔亚排名第三,中国选手王雪毅以1米80排名第四无缘奖牌。

女子跳高比赛,中国队只派出了王雪毅一人参赛。王雪毅是去年亚锦赛亚军得主,最好成绩为1米84。夺冠热门是乌兹别克斯坦老将拉济维尔,她是2010年和2014年两届亚运会金牌得主,乌兹别克斯坦另一位选手杜萨诺娃也有不俗的实力。

王雪毅以1米70的高度开始第一跳,一跃而过顺利过关。第二跳1米75,王雪毅同样一次过。横杆升到1米80,王雪毅依旧没有困难过关。杜萨诺娃与拉济维尔,也是在1米80高度一次过杆,上述三人并列排名第一。

横杆到1米84,王雪毅未能延续之前良好的发挥,三次冲击全部失败。杜萨诺娃和拉济维尔均是一次性过关,哈萨克斯坦选手杜波维斯塔亚在最后一次试跳过关,排名超越了王雪毅升到第三位。

下一个高度1米88,杜萨诺娃和拉济维尔依然齐头并进,杜波维斯塔亚则未能更进一步。接下里面对1米94的横杆,杜萨诺娃一跃而过,拉济维尔则在第三次惊险过关。继续挑战1米96,拉济维尔出人意料的一次性过关,并创造了新的亚运会纪录。杜萨诺娃则冲击未果,遗憾告负。最终,拉济维尔和杜萨诺娃包揽了前两名,王雪毅第四无缘奖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