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给谢文骏发短信:加油!注意跨栏全程节奏

2018-08-30 10:1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谢文骏展示刘翔短信

在雅加达亚运会上蝉联男子110米栏冠军后,谢文骏的手机屏幕上显示了师兄刘翔赛前发来的消息:“加油!注意跨栏全程节奏,不要受到别人的影响。”好几年了,每逢重要比赛,刘翔总是不忘提醒师弟,这次也不例外。赛后,除了恭喜师弟夺冠,刘翔还说到了师弟的不足:“你前几个栏还是有点紧,还需要再改进。”师兄的关心,让谢文骏备受鼓舞。

61add42aly1fuq8tv9737j20gb0f2133

除了透露刘翔总会提醒自己,谢文骏还谈到自己和百米选手谢震业是“3Q组合”:“我和他都姓谢嘛,所以是‘3Q’(音同thank you谢谢)组合。”这次谢震业在赛前宣布因伤退赛,谢文骏为他感到可惜,“他前几天生日,我还给他发消息祝他生日快乐。我和队友出发那天,他来为我们送行,他对我说,要为‘3Q’组合争光。”谢文骏果真没让谢震业失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新浪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