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冬奥”网络媒体从业人员冬奥宣传培训班举行

2018-08-31 23: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31日,由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会同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网络媒体从业人员“走进冬奥”活动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举行。图为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宇在培训班上讲话。千龙网发 崔峻摄

千龙网北京8月31日讯(记者 姜雪峰)为深入落实办奥理念,扎实推进北京冬奥会网络宣传工作,由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会同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网络媒体从业人员“走进冬奥”活动8月31日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举行。人民网、中国网、京报网、千龙网等45家中央、北京市网络媒体从业人员近70人参加活动。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宇希望各网络媒体携手,抓住冬奥契机,与北京冬奥组委加强合作,创新数字媒体宣传形式,讲好中国故事、冬奥故事,注重奥林匹克权益保护,营造良好的冬奥网络宣传氛围。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法律事务部分别介绍了北京冬奥会整体情况及筹办工作进展、冬奥宣传工作规划情况和《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的相关内容。网络媒体从业人员参加活动后表示受益匪浅,认为对今后报道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工作有很大帮助。大家还共同参观了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了解首钢发展转型的沧桑巨变和北京冬奥组委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动节俭办奥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