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3人为归化选手! 中国接力女队:输得心服口服

2018-08-31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林3人为归化选手! 中国接力女队:输得心服口服

8月30日,在亚运会田径开赛前,基本大家都预测中国女子短跑会在韦永丽的带领下称霸亚洲,没想到,半路杀出巴林队,让中国女队溃败,今晚进行的女子4*100米接力中,巴林队又在最后时刻实现超越,拿走了这块金牌,而巴林的这四位选手中有三位是归化选手,都来自于尼日利亚。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四位姑娘笑着走到采访区,韦永丽对今天的发挥非常满意:“我们还是很棒的发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们。交接棒都特别顺,也基本发挥实力了,所以只能说对手比我们强,我们已经尽最大的努力争取了,所以这个结果也接受。”

对于巴林队有三位是归化选手,中国队没有正面评价,韦永丽坦言对对手并不了解:“他们这个队我们也是今年才知道,所以一点也不了解,因为之前也就觉得哈萨克是我们的对手,也就是选拔后才知道巴林有个跑到22秒8几的,其他都不了解,所以他们突然蹦出来根本没有想到。”

对于巴林队最后时刻的超越,姑娘们承认心服口服,袁琦琦承认:“感觉输的心服口服,毕竟实力水平达不到高强度,有点遗憾,没有办法只能回去总结,提高自己的整体实力水平。”

但中国队的姑娘们也并不甘心,梁小静豪气表示再也不会输给对手:“没有想到巴林实力非常强,可能他们预赛有所保留,我们也是换了两个队员,我们觉得我们实力已经够强了,没想到他们居然能夺冠,输得心服口服。下一次准备就是把个人实力提升,最完美的对战,不可能再输给她们,我们也可以打破亚洲纪录。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