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4X400米接力印度夺冠 中国队第四无缘奖牌

2018-08-31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子4X400米接力印度夺冠 中国队第四无缘奖牌

8月30日,雅加达亚运会田径比赛,女子4X400米接力决赛,印度队一路领先以3分28秒72的成绩夺得冠军。巴林队以3分30秒61获得亚军,越南队排名第三,中国队以3分33秒72获得第四名。

雅加达亚运会女子4X400米接力,一共只有八支队伍报名,所以决赛一枪决胜。上届亚运会,中国队获得了季军,冠军被印度队夺走。时隔四年,中国接力队只保留了程冲一人,梁诺、黄瑰芬、潘高琴都是新面孔。

决赛时中国队分在最内侧的第一道,四棒依次为梁诺、程冲、潘高琴、黄瑰芬。印度队排在第五道,日本队第四道,东道主印尼队第六道。发令枪打响,梁诺跑得略显保守,暂时落在了第六位,领先的是印度队。

第二棒,印度选手仍然有不错发挥,将优势扩大到了20米左右,巴林队落到了第三位,中国队的程冲全力奔跑,冲到了第四位。第三棒,印度队继续领先,巴林队与越南队分列二、三位,中国队依然排名第四。

最后一棒,印度队的优势已经不可撼动,最终以3分28秒72的成绩夺得冠军。巴林队以3分30秒61获得亚军,越南队排名第三,中国队以3分33秒72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