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裁掉队史著名垃圾合同 此举省下2340万美元

2018-08-31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雷霆裁掉队史著名垃圾合同 此举省下2340万美元

8月31日,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雷霆已经使用延伸条款裁掉了小前锋凯尔-辛格勒。这次裁员将让雷霆节省下工资和奢侈税合计达到了2340万美元。

当地时间8月31日是使用延伸条款的截止日。因此雷霆毫无意外地使用了这个条款裁掉辛格勒。辛格勒之前的合同是在2015年夏天签下的5年2500万美元,剩余2年合计1030万,而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雷霆在此时裁掉辛格勒,他受保障的499.6万美元将会分5年计入工资帽,每年为99.2万美元。

辛格勒在近几年已经彻底失去了球队位置,在2017-18赛季,他一共只打了12场比赛,每场不过4.9分钟,场均只能贡献1.9分0.8篮板,命中率也只有33.3%,而前一年他也只打了32场比赛。此时雷霆的工资已经爆表,为此不惜交易了安东尼,而辛格勒高达500万的薪水,显然不会被留在名册当中。

在此之前雷霆曾主动兜售辛格勒,但没有球队愿意接纳,同时雷霆也没有足够的首轮秀让其他球队吞下辛格勒的合同。在8月31日之前他们最终做出了裁员的决定,而这位30岁的射手,目前来看还不是很容易寻找下家。可能他的NBA之路就到此为止了。

而雷霆在今年夏天也补充了卢瓦乌和两名双向合同球员填补锋线,同时也续约了杰拉米-格兰特,考虑到球队之前上亿的超级奢侈税,现在还是锁紧银根,尽可能避免更多的开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