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子4×100接力日本夺冠 中国摘铜无缘三连冠

2018-08-31 09: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运男子4×100接力日本夺冠 中国摘铜无缘三连冠

8月30日,雅加达亚运会田径比赛,男子4X100米接力决赛,由徐海洋、糜弘、苏炳添和许周政组成的中国队以38秒89的成绩获得季军。日本队以38秒16的成绩夺得冠军,东道主印尼队获得亚军。

男子4X100米接力,中国和日本的整体水平堪称世界一流。2015年世锦赛中国队夺得银牌,2016年奥运会和2017年世锦赛中日两队也都双双杀入决赛,其中日本的获得一银一铜,中国队则两次排名第四。本次亚运会,中国队老将张培萌退役,主力谢震业因伤缺阵,日本队更被看好。

在29日的预赛中,中国队与日本队狭路相逢,结果苏炳添领衔的中国队以38秒88获得小组第二,日本队以38秒20排名第一。决赛时中国队分在第四道,四棒依次为徐海洋、糜弘、苏炳添和许周政。日本队排在第五道,印尼队分在第三道,中国台北队第六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