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铁饼中国包揽金银牌 陈扬获冠军冯彬居次席

2018-08-31 10: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子铁饼中国包揽金银牌 陈扬获冠军冯彬居次席

8月30日,雅加达亚运会田径比赛,女子铁饼决赛,中国双姝陈扬、冯彬包揽了金银牌,其中陈扬以65米12获得冠军,冯彬以64米25获得亚军,印度老将普尼亚排名第三。

女子铁饼比赛,一共有8位选手报名参赛,中国队派出了陈扬、冯彬参赛。自从名将李艳凤退役之后,陈扬、冯彬扛起了中国女子铁饼的大旗,去年的世锦赛两人均杀入了决赛。中国队的最大对手是印度老将普尼亚,她是上届亚运会冠军。

第一轮,率先出场的陈扬投出了59米61,暂列首位。冯彬发挥也非常稳定,投出57米26排名第二,普尼亚位居第三。第二轮,状态越来越好的陈扬投到了64米45,将领先优势大幅度扩大,冯彬也把成绩提升到了61米84,继续排名第二。

第三投掀起了一个小高潮,冯彬投到了62米34,主要对手普尼亚也找到节奏,投出了62米26,前三名的名次并没有发生变化。第四轮的竞争依然激烈,陈扬又投到了64米以上的成绩,冯彬也投到了63米81,中国两将继续领先。

关键的第五轮,普尼亚犯规没有成绩。越战越勇的陈扬投到了64米89,进一步巩固了领先优势,冯彬依然排名第二。最后一轮, 陈扬又投到了65米12,轻松拿到冠军。冯彬本轮也投出了64米25,获得亚军,普尼亚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