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or蓄谋?湖人腾出的薪金空间=杜兰特明夏起薪

2018-09-03 14: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巧合or蓄谋?湖人腾出的薪金空间=杜兰特明夏起薪

日前,洛杉矶湖人队宣布用延伸条款裁掉了老将前锋罗尔-邓,由此腾出了382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据美国媒体分析,湖人队管理层的这次操作并不简单,或许其中暗藏着大阴谋。

正如很多专家所预测的,湖人队对罗尔-邓进行了买断。按照常规操作,湖人队在裁掉罗尔-邓之后可以在明年夏天最多拥有369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个薪金,完全足以让他们在明年夏天去追求像莱纳德、考辛斯、吉米-巴特勒、克莱-汤普森、肯巴-沃克等等的效力年限在10年以下的球星了。预计这些球星明年夏天顶薪合同的起薪也不过是3270万美元左右。

然而,如果湖人队想要追求某些效力年限超过了10年的超级巨星的话,369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依然略有不足。比如说,凯文-杜兰特明年夏天争取顶薪合同的话,起薪就是3820万美元。

对于湖人队来说,这中间依然还有130万美元的缺口。怎么办呢?除非湖人管理层可以说服罗尔-邓放弃部分薪水。而最终,他们成功做到了。在湖人管理层劝说下,罗尔-邓放弃了750万美元。当然,对于罗尔-邓来说,也算是退一步海阔天空。放弃部分薪水成功买断后,可以让他加盟一些有机会打球的球队。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有意追求这位老将。

在说服罗尔-邓放弃750万美元之后,湖人队就刚刚好在2019年夏天腾出了3820万美元薪金空间,足以开出让杜兰特满意的顶薪合同。

当然,对于杜兰特而言,目前他在勇士队已经是实现了两连冠,并且也两次拿到了FMVP。他有兴趣加盟湖人队与勒布朗联手吗?无人得知。但对于湖人管理层而言,他们所做的就是要提前给杜兰特准备好这笔钱,正如他们今年夏天守候得到勒布朗一样。毕竟,准备乃是成功之母,机会总是会垂青那些有准备的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