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公牛即将上线?曝森林狼有意追求邓+诺阿

2018-09-03 14: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明尼苏达公牛即将上线?曝森林狼有意追求邓+诺阿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教练锡伯杜一直热衷于收集他昔日在公牛队执教时期的旧部。据雅虎体育报道,森林狼队对于罗尔-邓以及乔金-诺阿都很感兴趣。如果邓和诺阿最终真的双双加盟森林狼,那么锡伯杜还真的可以排出一套罗斯+巴特勒+邓+吉布森+诺阿的“明尼苏达公牛队”阵容了。

随着休赛期即将接近尾声,各支球队的补强工作也基本完成。不过,对于森林狼队来说,他们还有意增加诺阿或者罗尔-邓——如果可以的话,他们愿意两个人都接收。

自从执掌森林狼队大权之后,锡伯杜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招募旧部。2017-18赛季,巴特勒和吉布森都是锡伯杜手下铁打的主力球员。其中,巴特勒场均出战37分钟,可以砍下22.2分5.3个篮板以及4.9次助攻,是锡伯杜手下头号爱将。而吉布森则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也可以贡献12.2分7.1个篮板。

到了赛季后半段,德里克-罗斯也被锡伯杜招致麾下。到了季后赛阶段,罗斯场均可以为森林狼队贡献14.2分1.8篮板2.6助攻,是森林狼的头号板凳得分手。

锡伯杜在芝加哥公牛时期取得过辉煌成就,率队杀入过东部决赛。而罗尔-邓和诺阿都是锡伯杜在公牛时期的重臣。在锡伯杜指教下,诺阿曾经当选过联盟最佳防守球员,还2次入选全明星。而邓也1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2次入选全明星。在离开锡伯杜之后,他们都是迅速陨落。

上赛季,邓和诺阿在湖人和尼克斯基本都是无球可打的状态。目前,邓已经和湖人队达成了买断协议,成为了自由球员。而尼克斯队早就想要清理诺阿,预计他们接下来也将买断诺阿剩余合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