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坏好孩子?KD与厄文塔图姆合练 训练完泡夜店

2018-09-03 14: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带坏好孩子?KD与厄文塔图姆合练 训练完泡夜店

休赛期进入了最后阶段,NBA的球星们也在抓紧时间和自己的好朋友们一起交流。据美国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的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近日带着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和塔图姆一起训练。而训练完后,他们也不忘放松,去到了巴哈马当地的夜店狂欢。

杜兰特、厄文、塔图姆以及一群朋友先是在球馆里苦练了一番。训练完之后,他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厄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照片,并写道:“高质量!”

训练完之后,他们集体来到了夜店狂欢。从媒体所公布的视频来看,杜兰特和厄文、塔图姆等人围成一圈跳舞,摇头晃脑地玩得不亦乐乎。

在如今的NBA,球星之间在场外有着更加融洽的关系了。每到休赛期,他们都会跟自己要好的球星一起训练或者出游。

2017-18赛季,杜兰特场均可以砍下26.4分6.8个篮板5.4次以及1.8次盖帽。他带领金州勇士队在总决赛又一次击败勒布朗-詹姆斯的克里夫兰骑士队,成功实现卫冕。同时,杜兰特也连续第二年拿到FMVP。

而厄文上赛季转投凯尔特人队,场均可以砍下24.4分3.8个篮板以及5.1次助攻。作为他的队友,塔图姆场均贡献13.9分5个篮板,并且在季后赛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

随着勒布朗转投洛杉矶湖人队,凯尔特人被认为是新赛季最有可能称霸东部的球队,这也意味着他们很有可能成为明年夏天在总决赛向勇士发起挑战的东部代表队。所以,尽管这3名球星这个夏天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但到明年6月份他们很可能会在总决赛赛场上刀兵相见。媒体也调侃道:“杜兰特这是在向潜在的挑战者们刺探军情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