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祝贺周琦夺冠 球迷:他是火箭夺冠的重要拼图

2018-09-03 14: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雷祝贺周琦夺冠 球迷:他是火箭夺冠的重要拼图

9月2日晚,中国男篮红队在雅加达亚运会决赛上以84-72战胜了老对手伊朗,获得本次亚运会男篮冠军。在火箭效力的中国球员周琦发挥十分亮眼,拿下15分11篮板4盖帽的全能数据,这也引起了火箭总经理莫雷的关注。

比赛结束后不久,一位中国球迷就在推特上@莫雷并用英文写道:“@dmorey ,我想跟你说这件事:周琦今晚带领中国队拿下了亚运会金牌,他在决赛拿到了15分11篮板和4盖帽的数据,整个亚运会场均14.5分9.8篮板4盖帽。他在球场表现得更加成熟和稳定了。”

莫雷也非常给面子地转发了这条推特:“恭喜亚洲冠军!”并在后面@了姚明和周琦的推特账号。而在前面一个小时,莫雷还转发了周琦在首节隔扣哈达迪的视频,可以说对他在亚运赛场的表现是非常关注了。

事实上,莫雷从亚运会开始就一直关注着周琦的表现,并不时在推特上鼓励周琦,首场比赛后者斩获8个盖帽,莫雷就在推特上转发了这条消息并鼓励他继续加油。而半决赛周琦再次砍下22分16篮板3盖帽的梦幻数据时,莫雷在推特上写道:“周琦,燥起来吧!“

周琦的表现也征服了当地美国球迷,在莫雷的推特下面,有一群球迷疯狂称赞周琦,并请求莫雷给他更多打球的机会:“他看起来很棒啊,安德森走了他能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么?”

还有球迷做了长远打算,把周琦视为火箭夺冠的重要拼图:“相信我,他(周琦)会是未来5年时间火箭在4号位上的答案。想象下跟勇士战到最后5分钟,塔克周琦戈登保罗哈登的阵容,5个人都能投三分,但是我们又有可以护筐的球员,这才是终极五小阵容,如果配合得好,简直无敌了。相信我,他能做到的,告诉教练这个阵容,绝对能拿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