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湖人有望引进俩全明星 詹皇不可能在LA夺冠

2018-09-04 14: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记:湖人有望引进俩全明星 詹皇不可能在LA夺冠

著名记者比尔-西蒙斯预测,湖人未来会寻求引进吉米-巴特勒和利拉德这两位全明星球员,让这两人和詹皇组成搭档。不过他同时认为,勒布朗不会在湖人夺得冠军。

当地时间周一,八卦媒体TMZ在街头遇到西蒙斯。被问及勒布朗在湖人能够赢得几个冠军,西蒙斯用手指做出了一个零的符号。

作为一名铁杆绿军球迷,西蒙斯这样说道:“相信我把,我虽然不想承认这点,但湖人、洋基和牛仔队是美国仅有的三支能够常年引起共鸣的队伍。不管他们是赢还是输,他们总是可以引起关注。最近二十多年来最耀眼的明星加入NBA中最豪门的球队,我的意思是,这可是大事。”

西蒙斯补充表示:“史上最伟大的三名球员之一表示,我找不到完美的篮球环境,所以我选择了完美的生活环境。”显然,西蒙斯指的这个球员就是勒布朗。

今年夏天,詹皇和湖人签订了一份4年1.53亿美元的大合同。除了勒布朗之外,湖人还引进了斯蒂芬森、朗多、麦基等人。不过,这样的阵容并没有受到美媒的青睐。在众多媒体眼中,湖人新赛季的排名大概会在西部第六左右。

新的赛季,湖人想要冲出西部进军总决赛会异常困难。勇士的四位全明星已经融合为一体,他们的打法是最先进的、最有效率的。新赛季,勇士的目标就是连续三年夺冠,建立勇士王朝。火箭也不遑多让,虽然球队没了阿里扎、巴莫特,但火箭积极进行引援。送走安德森之后,他们又引进了马基斯-莫里斯和奈特。火箭的目标很明确:掀翻勇士、打入总决赛。

湖人可以在之后的市场上引进其他明星,比如巴特勒、利拉德、汤普森等人。但是,想要匹敌强大的勇士和火箭,仍然是不容易的。即使引进一些明星,也需要看看化学反应如何。另外,勒布朗将会渐渐老去。随着年纪的增长,他的身体机能会下滑。新的赛季,就让我们看看湖人如何应对这些问题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