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犹新!亚当斯:我被雷霆选中KD第一反应是失望

2018-09-04 14: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记忆犹新!亚当斯:我被雷霆选中KD第一反应是失望

最近,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中锋亚当斯写了一本名为《我的人生,我的奋斗》的自传。在这本书里面,亚当斯披露了自己NBA职业生涯中所经历的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据亚当斯回忆,在自己被雷霆队选中之后,当时的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第一反应其实是失望。

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雷霆队用首轮第12顺位选择了来自新西兰的年轻中锋亚当斯。亚当斯还非常记得当时的情形:“在我被雷霆队选中之后,有些人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条‘好吧,亚当斯来雷霆了’的感叹。而我很记得,杜兰特在信息之后留言表达了自己的失望。当然,后来他又删掉了那条信息,重新发布了‘欢迎亚当斯’的内容。”

尽管发表了“欢迎亚当斯”的内容,但显然在杜兰特的内心,失望才是他真实的第一想法。更为糟糕的是,杜兰特的这句评论又刚好被亚当斯给看到了。可以这样说,亚当斯刚刚加盟雷霆,就已经在心理上对这个球队老大产生了隔阂。

事实上,雷霆队管理层的选秀眼光还是相当毒辣的。这几年来,他们先后选中了杜兰特、杰夫-格林、维斯布鲁克、伊巴卡、詹姆斯-哈登等优秀球员。其中,杜兰特、维斯布鲁克和哈登并称雷霆三少,如今都成为了割据一方的超级巨星。

杜兰特尽管对雷霆选中亚当斯感到失望,但事实证明雷霆的这个选择非常正确。如今亚当斯已经成长为联盟排名前十的中锋。职业生涯至今,亚当斯场均可以为雷霆队贡献8.8分6.9个篮板1次盖帽。杜兰特早已经离去,而亚当斯却成为了维斯布鲁克身边最为可靠的帮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