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骂湖人主帅:这个拼命想抢走克莱的混蛋

2018-09-04 14: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戈达拉骂湖人主帅:这个拼命想抢走克莱的混蛋

最近,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和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不是是什么机缘巧合,在卡塔尔相遇了。两人见面寒暄非常亲切,汤普森还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跟沃顿、甜瓜和麦蒂的合影。

汤普森很可能会在2019年成为自由球员,他也已经是湖人考虑追逐的重点目标,他跟沃顿的见面自然引人关注。他们俩在卡塔尔都是度假游玩,还一起参观了学校。面对镜头,沃顿介绍自己是湖人主帅,汤普森还故意挤进来说了一句:“勇士加油!”

他跟沃顿当然很熟悉,沃顿曾做过两年勇士助教,跟他们关系都很好。不过,他们俩的亲密,还是引来了汤普森队友伊戈达拉的“不满”。小AI就在推特上吐槽道:“卢克就是故意去抢人的,这个混蛋!”

其实,伊戈达拉神经大可不必如此紧张,湖人虽然非常渴望汤普森能够加盟,但现在的汤普森,一心只想留在勇士效力。

这个休赛期,不管是他本人还是他父亲,都表达了愿意看他在勇士退役的意愿。就算没有提前续约,勇士明年留下汤普森的前景依然很好。虽然洛杉矶是汤普森的家乡,但他只要觉得在勇士打球最舒服、最开心,留队的想法就不会有任何动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