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三星杯:时越不敌韩国女一号

2018-09-05 08:4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时越不敌韩国女一号

第23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32强战双败淘汰赛第一轮比赛9月4日在韩国战罢,柯洁、连笑胜出,陈耀烨负日本新星芝野虎丸,时越遭崔精爆冷,唐韦星、谢尔豪、檀啸等获胜。11场中韩对抗,中国棋手取得7胜4负。

在第一轮的对阵中,柯洁执白对战持外卡参赛的台湾棋手王元均八段。由于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白棋实地优势明显。王元均见局势无力回天,于170手投子认负。柯洁本轮比赛获胜较为轻松,下一轮他将与LG杯冠军中国九段棋手谢尔豪较量,争夺三星杯16强的门票。

世界冠军、九段棋手时越昨天面对韩国女子排名第一的崔精,最终崔精执白1.5目战胜时越九段,爆出大冷门。陈耀烨执黑遭遇日本新锐棋手芝野虎丸,序盘双方左边形成转换,中盘时芝野虎丸在右边黑阵展开腾挪,陈耀烨接连几波攻势都被白棋成功化解。官子阶段芝野虎丸没有让陈耀烨赶上,随着黑棋贴目困难,陈耀烨执黑以3.5目不敌芝野虎丸。今天进行的败者组比赛,时越将对阵李世石,陈耀烨对阵辜梓豪,四人都将是背水一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